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吉林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5 15:18:41

【字号:

分享到:

     

       1115日,吉林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成立大会召开,该机构的成立是贯彻落实全面深化气象改革和防雷减灾体制改革工作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提升吉林省气象灾害防御支撑技术保障能力。

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大庆介绍了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基本情况,并代表省局党组对中心领导班子及广大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成立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的重要性,增强做好气象灾害防御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充分认识事业单位改革的形势和要求,明确定位,理顺关系,强化职能。三是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要求,全面加强中心党的建设的干部队伍建设,以党建促进各项工作开展。

会上,省局人事处处长于保刚宣读了省局党组文件,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做了表态发言。(张晓霞)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