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局务会研究部署年终重点工作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1-27 15:35:54

【字号:

分享到:

11月27日,赵大庆局长主持召开2019年第十一次局务会议,审议了6项重要议题,传达了中央和上级会议精神,并就年终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赵大庆强调要继续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制度的建立和执行结合起来,提高制度执行力。二是要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改革紧密结合起来。三是要做好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组织领导与宣传工作。

赵大庆指出,在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年度工作总体进展顺利,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较好成效。各单位要抓紧最后一个月时间突出年度重点任务,齐心协力、鼓足干劲,做好年终总结等各项工作,让年底的“句号”画得更加圆满。

会议听取了10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局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张晓霞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