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中国气象局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吉林市气象局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3 10:59:51

【字号:

分享到:

12月2日,中国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祝燕德等一行4人,到吉林市气象局指导主题教育工作。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锡福和省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环宇同志陪同指导。

吉林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施舍代表吉林市局党组向中国局指导组汇报了吉林市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在听取汇报后,祝燕德组长对吉林市气象局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吉林市气象局党组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学习比较扎实,并有效融合了业务工作,取得了明显效果。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学习内容;二是抓好两个重点,做好检视问题清单和落实整改清单的工作;三是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有质量、有成效。

李锡福组长对吉林局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主题教育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层层抓好落实。增弱项,补短板;二是全力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前准备工作;三是按照时间节点做好总结评估工作。

吉林市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所辖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李涛 张健)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