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2019年度干部述职述廉述学述法大会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2-26 16:21:24

【字号:

分享到:


12月25—26日,全省气象部门2019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学述法大会在省局气象会堂召开。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大庆从全年工作完成情况,个人履职、学习和廉政情况,2020年工作思路三个方面做全面总结报告。他强调,2020年,吉林省气象局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中国气象局决策部署,坚定“五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新机遇、正确认识新挑战,坚持改革创新驱动,继续大力推进气象现代化,坚持趋利避害并举,服务保障重大战略,加强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气象法治和科学管理,强力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小康、“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和吉林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省局其他领导、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各市(州、管委会)气象局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述职汇报。会议期间对参加述职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赵大庆局长做总结讲话。

赵大庆局长从四个方面对2019年述职工作进行总结。一是2019年全省各级气象部门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抓好主题教育工作,通过主题教育对全省气象部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都有所提高和促进。二是全省各级气象部门进一步加强了党对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的各项重大战略部署,确保改革任务、发展任务、党建任务、防灾减灾任务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三是全省各级气象部门对中央八项规定的贯彻落实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作风建设得到加强。四是各级气象部门不断提升开拓创新意识,科学管理水平有效提高。

赵大庆局长从业务服务、人事人才、法制建设、计划财务、宣传工作、党建工作、老干部工作、信访与内审工作等八个方面,对2019年气象工作进行了全面盘点分析,充分肯定了我省气象事业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他强调,总结的目的在于更好的梳理全年工作,既要肯定成绩,也要发现问题和差距,要充分借鉴其他单位的先进经验,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刘明奇)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