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吉林省气象局举行新春联欢会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1-15 09:53:14

【字号:

分享到:

114日,省气象局举办以新年新气象 幸福奔小康为主题的联欢会。省局领导,省局内设机构、直属单位、长春市气象局干部职工,部分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演出开始前,赵大庆局长代表省局党组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出席联欢会的局领导共同走上舞台向大家拜年。赵大庆局长在致辞中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他强调,2020年在新时代建设气象强国的征程上,大家既要有中流击水的豪情,更要有荣辱与共的笃定。新的一年,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守正初心,砥砺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联欢会以舞蹈《盛世鸿姿》拉开序幕,演员们翩若惊鸿宛若游龙的舞姿跳出锦绣江山太平盛世的喜悦;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我爱你中国》唱响了追逐伟大梦想、爱国奋进的壮志豪情;诗朗诵《辉煌》、《我们的岗位在这里》,饱含热情地讲述着吉林气象人昨天荣耀之巅的辉煌和今朝脚踏实地的真抓实干;改编歌曲《我为祖国做预报》《不忘初心丰收年》将气象元素巧妙融入,引起了现场观众极大的共鸣。整场演出共16个节目,既有脍炙人口的主旋律,又有耳熟能详的流行风。欢快的舞蹈和甜美的歌声跳出收获的喜悦,唱出奋进的决心。联欢会最后用一首大合唱《明天会更好》收尾,扣紧了“新年新气象 幸福奔小康”的主题。(刘明奇 戈福江)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