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建功“十三五”主题实践喜获佳绩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1-17 10:46:04

【字号:

分享到:

近日,吉林省直机关工委下发《关于2019年度省直机关建功“十三五”主题实践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吉林省气象局获得多个奖项。“气象助力全省脱贫攻坚 护航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获突出业绩一等奖,“推进智慧农业气象业务建设提升粮食生产气象服务能力”获突出业绩二等奖,“推进气象大数据云服务助力‘数字吉林’建设”获突出业绩三等奖;吉林省气象局获“2019年度省直机关建功‘十三五’主题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奖”;李彦良同志获“2019年度省直机关建功‘十三五’主题实践活动突出业绩项目带头人”荣誉称号。

2019年,省气象局党组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吉林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全省“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项目建设年动员大会要求,积极组织实施建功“十三五”项目。省局机关党办号召全省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为契机,向先进看齐,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再出发,以必胜的信心、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工作,为推进吉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赵玉新)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