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余勇副局长春节前赶赴珲春慰问基层气象职工 调研海洋气象台建设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1-19 14:17:37

【字号:

分享到:

1月18日,中国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勇一行来到位于吉林省东南角边陲小城的艰苦气象台站——珲春市气象局,代表中国气象局党组看望和慰问基层一线干部职工,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省气象局局长赵大庆、延边州副州长许斌、延边州气象局局长林飞,珲春市副市长刘林波等陪同慰问调研。

在珲春市气象局,余勇一行调研了海洋气象台建设情况,并与一线干部职工亲切交流,送上慰问金。余勇强调,基层台站同志的工作很辛苦,肩负的工作非常重要。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是做好脱贫攻坚、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一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余勇副局长就进一步开展好2020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气象服务。希望珲春局干部职工能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部署要求,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勠力同心,推进气象事业发展。二是加快推进珲春市海洋气象台建设。吉林省气象局、延边州气象局要根据珲春市地方发展实际,做好谋划,中国气象局将全力以赴支持,重点关注,助推珲春市海洋气象台建设。三是在春节来临之际,希望一线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做好预报预警服务工作,提供高质量气象服务,为珲春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珲春市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决不辜负中国气象局领导的殷切希望,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工作,持续推进气象事业现代化建设和珲春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丁静)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