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局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1-23 10:06:46

【字号:

分享到:

122日,在春节到来之际,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宏滨带队,省局办公室及相关单位组成检查组,对省局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并慰问业务一线值班人员。

检查组一行对雷达楼、行政楼、食堂、变电室和锅炉房从供水供电、治安消防、食品安全、施工现场、办公环境、网络安全等角度进行安全检查。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做到责任细化,对于安全问题做到随时发现、随时整改,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

期间,马宏滨副局长一行到省气象台、省气象服务中心、省突发预警信息发布中心、信息网络中心、机关服务中心等业务服务单位,看望和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气象工作者,代表省局党组向他们拜年,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叮嘱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做好气象服务工作,为保障全省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作出气象工作者应有的贡献。(张莹 张泽鹏)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