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局党组召开网络视频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4 11:11:37

【字号:

分享到:

 

22日,省局党组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网络视频会议,研究部署全省气象部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大庆对疫情防控提出四点要求。

会议总结了近期省局和长春市气象局疫情防控气象保障和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赵大庆肯定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气象服务保障到位、内部疫情防控到位、领导小组协调机制到位、值班值守到位和宣传工作到位。

针对全省气象部门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赵大庆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气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务实工作措施,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气象保障工作和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特别要关注重点区域、重要交通枢纽,重要物资运输通道的灾害性天气监测、预报、预警和服务,做好弹性工作制、返吉人员居家隔离和省局园区疫情防控管理等工作。三是加强宣传工作,做好舆情监控,做好国家疫情防控有关政策措施和省局党组疫情防控要求的宣传解读工作,科学指导干部职工正确认识和预防疾病,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四是组织协调要实时,在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重点的基础上,统筹做好全局各项工作,确保年初和全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王灵玲 张泽鹏)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