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局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安排2020年巡察重点工作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4-03 13:29:09

【字号:

分享到:

4月2日,省局召开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研究安排全省气象部门2020年巡察重点工作。会议由省局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大庆主持。

赵大庆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省气象部门巡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2020年巡察工作要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按照中国气象局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聚焦“两个维护”,突出“四个落实”,紧盯关键少数和关键岗位开展重点监督。要充分发挥省局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形成巡察合力,强化五项联动,推动巡察工作整体提升。要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和执行,建立考评机制,确保各项制度落地见效。要总结经验,聚焦政治巡察,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提升巡察工作质量,全面完成今年的巡察任务,为全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可靠保障。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中国气象局党组2020年巡视工作要点,听取了巡察办关于中国局巡视办巡察通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审定通过了《吉林省气象部门巡察整改专题民生生活会实施办法》等五项事项,审议了《中共吉林省气象局党组2020年度巡察工作要点》等三项事项。

巡察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锡福和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马旋)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