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松原市委书记王子联调研气象工作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6-28 16:26:18

【字号:

分享到:

624日,松原市委书记王子联一行到市气象局调研,并在市气象台召开防汛工作会议,听取气象、水利、应急、住建等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部署近期防汛工作。

王子联通过大屏幕仔细查看降雨量图、天气雷达回波等气象监测信息,听取了市气象局张玉珍局长关于2020年汛期气候趋势预测分析及近期气象服务工作情况汇报,与干部职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前期天气情况、气象综合业务服务、气象现代化建设和汛期气象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高度警惕受厄尔尼诺影响出现的极端天气,严格落实早、准、快工作要求,加强值班值守,做好气象监测和预警预报,当好防灾减灾“侦察兵”,确保第一时间准确发布气象预警信息,坚决筑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松原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修订完善好应急预案,加强实战演练,做好物资储备,强化科技支撑和救援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防灾减灾能力和水平。要全面落实多部门联防联控责任,建立健全应急指挥协调联动机制,明确职责和应急响应工作流程,切实做到职责分工明确、监测信息共享、会商研判到位、预警发布及时,确保全市安全度汛。王子联书记对前期气象防灾减灾所发挥的突出作用及气象现代化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松原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姜国凡、市委秘书长刘文占、市政府副市长王浩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敖艳梅)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