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黄卓一行到省气象台开展重点工作调研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11-16 14:36:04

【字号:

分享到:

11月13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卓和省局总工刘实到省气象台调研指导工作,科技与预报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黄卓听取了省气象台关于相关业务技术进展、智能网格预报技术方法等有关方面情况汇报,就如何推进我省研究型业务、提升智能网格技术与台内业务骨干进行交流探讨。

黄卓对省气象台预报服务工作,特别是几场台风的路径和风雨预报以及“三性”天气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预报检验评估工作。二是要找准客观预报技术的重点发展方向。三是要重点研究预报员与客观化预报技术相结合的方式方法,逐步完善值班模式。四是要加强预报员队伍建设,统筹谋划、集中解决重点问题。(姚瑶  王冠)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