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赵大庆强调举全省气象部门之力
做好灾害性天气气象服务工作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11-17 10:40:46

【字号:

分享到:

1117日全国天气早会商结束后,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大庆针对此次明显雨雪、降温天气过程,在省气象台部署调度气象服务工作。他强调,此次降水过程雨、雪、冻雨等多种形态交加,降水强度在我省历史同期较为罕见。全省各级气象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充分考虑此次天气过程的致灾性,全力做好各项气象服务工作,为政府决策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提供参考依据。同时要密切关注后续天气变化,及时做好各类灾害天气预警发布工作,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气象保障。

省局各相关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相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管委会)气象部门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刘明奇)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