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局2020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学述法大会举行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1-06 14:22:57

【字号:

分享到:

15日—6日,吉林省气象局2020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学述法大会在长春举行。省局领导、各市(州、管委会)气象局、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围绕工作任务目标,突出亮点特色,对全年工作和个人学习履职、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交流展示。会议对全体述职同志进行民主测评,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大庆作总结讲话。

赵大庆局长对2020年全省气象工作进行了全面盘点分析,充分肯定了我省气象事业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2020年在中国气象局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吉林省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压实工作责任,完善落实机制,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气象防灾减灾核心职能,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面打赢了“三台连击”、大范围雨雪冰冻等历史罕见的气象灾害服务保障攻坚战,全省气象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

赵大庆局长指出,良好成绩的取得,一是得益于政治引领和保障作用的增强。二是得益于全省各级气象部门的业务和科技支撑能力的加强。三是得益于全面深化改革给事业发展提供的巨大动力。四是得益于干部人才队伍的建设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的保障。他强调,全省各级气象部门要系统全面地总结“十三五”以来取得的各方面成功经验,对标新的要求,查找短板和不足,做好规划,明确未来发展方向,更好地履行核心职能,在新的发展阶段展现新的作为,全面推动吉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吉林省气象部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和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全面贯彻落实中国气象局党组、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科技创新驱动,全面推进新时代高质量气象现代化建设,努力在走出高质量发展的新路上实现新突破,在服务保障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展现新作为,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刘明奇)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