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局全面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1-13 14:51:16

【字号:

分享到:

111,省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省委、省政府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文件精神,会议决定下发《吉林省气象局关于加强全省气象部门当前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全面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三是要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严格执行属地关于人员出差及会议相关制度要求。四是要加强重点人群和重点场所管理,恢复疫情日报告机制,暂时关闭职工活动室,做好办公场所日常消杀及园区管控工作。五是要加强干部职工教育引导,严格执行疫情期间食堂用餐管理制度及进入办公场所扫码测温制度。六是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为新阶段气象事业发展打好基础,开好局、起好步。(刘明奇)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