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局领导线上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2-10 08:32:16

【字号:

分享到:

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2月9日,吉林省气象局在线上开展春节慰问老干部活动。党组书记、局长赵大庆、副局长马宏滨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向老领导及家属送去新春祝福和全省气象干部职工的诚挚问候。

赵大庆局长向老领导们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2020年是吉林气象事业发展中极不平凡、极不寻常、极不容易的一年,全省气象部门在中国气象局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经历了百年不遇的新冠疫情、台风、雨雪冰冻等自然灾害。全体气象干部职工克服重重困难,在防灾减灾、为农服务、粮食安全等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应急厅等有关厅局以不同形式对省气象局表示感谢。这些成绩的取得,既得益于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全省气象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也要特别感谢全省气象部门广大离退休干部职工对气象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向老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气象工作。

老领导们表示,非常高兴省局领导在疫情期间以视频方式向他们拜年。非常感谢省局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照顾。对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在省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气象部门的重要性日益凸显,社会地位得到提高,在社会经济发展中起到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希望今后继续努力,把我省气象工作做的更好。

赵大庆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高位推动气象事业发展,有决心在 “十四五”开局的第一年,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祝愿老领导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牛年吉祥。

全省各市(州、管委会)、直属单位、县(市)气象局分别以不同方式开展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离退办)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