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赵大庆视频慰问冬奥会张家口赛区气象保障服务吉林队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2-10 10:37:50

【字号:

分享到:

21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大庆、省局党组成员、长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叶青一行通过视频连线方式,慰问战斗在张家口赛区冬奥气象保障服务一线的吉林队全体队员,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视频慰问由叶青主持,人事处处长于保刚、省台台长刘海峰、省气象服务中心主任姚志平参加了慰问。

赵大庆看到队员们的良好状态表示很欣慰。他指出,冬奥会吉林队队员是全省气象部门业务服务的骨干力量,既有“忠臣”也有“梁臣”。春节即将来临,省局领导和各单位职工特别想念大家,给大家拜个早年。

赵大庆要求,一是要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冬奥会服务保障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到赛区进行视察时对冬奥会的重大意义及其如何办好冬奥会提出系列要求。吉林队同志要认真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举办奥运会的系列讲话精神,并与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一起领会好、贯彻好,认清冬奥会的重大意义,认识到作为冬奥会气象保障的一员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二是在服务保障中继续充分展示吉林气象人“特别能坚守、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充分通过重要的业务服务平台体现具备的业务服务本领。三是要充分利用难得的机遇虚心向中国气象局和兄弟单位学习,系统掌握并带回来好的业务平台、业务技术、先进理念,推动吉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赵大庆希望,吉林队队员在春节期间结合工作做好安全、防疫工作,劳逸结合,过一个祥和、快乐、难忘、特别的春节,并代表省局党组和全省气象干部职工祝愿吉林队队员新春快乐、身体健康、牛年吉祥,祝愿气象保障服务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参加慰问的人员分别向队员们拜了早年,并表示全力以赴协助做好队员们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吉林队队员代表田忠臣做了表态发言。(张晓霞)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