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河北省气象局致信感谢我局支持冬奥会气象保障服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0 09:40:46

【字号:

分享到:

春节前夕,河北省气象局发来感谢信函,致谢吉林省气象局长期以来对冬奥会张家口赛区气象保障服务工作的大力支持。

在张家口赛区冬奥气象服务团队组建过程中,吉林省气象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冬奥会筹办和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冬奥气象服务需求,选派业务能力强、思想政治过硬的马洪波、陈雷、马梁臣、田忠臣等4名优秀业务骨干参加张家口赛区冬奥气象服务团队。

感谢信中强调,4名队员在实地驻训中发扬锐意进取、敢于担当、勇于拼搏的精神,展现了高超的业务技术能力和忠诚担当的政治素质,高质量完成了各项任务。目前张家口赛区冬奥会筹办气象服务工作基本达到了测试就绪要求。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