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局党组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3-03 08:44:20

【字号:

分享到:


32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大庆全面通报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由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锡福主持。省局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高层次人才、女职工、一线业务人员、青年团员、离退休老同志以及长春市气象局代表参会。

赵大庆从会议基本情况、会议准备情况、对照检查情况、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他指出,127日,省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中国气象局第五督导组通过视频系统指导,并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很充分,学习研讨很深入,党组成员全面查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透彻有力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发言认真深刻,总体上会议开的很成功,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目的。

赵大庆指出,为开好民主生活会,省局党组精心制定方案,做好组织实施准备;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做好思想理论准备;广泛征求意见,重点查找突出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相互帮助、增进共识;认真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根源。

就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突出问题及具体表现,赵大庆进行详细通报,并指出对于存在问题省局党组已制定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方案。下一步将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在思想上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在政治上做到“两个维护”;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在行动上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正风肃纪,更好地做到“两个维护”。

李锡福做好下一阶段整改工作做出部署,要按照中国气象局党组和省委省政府要求,结合实际抓好问题整改。按照方案要求,以钉钉子的精神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坚持标本兼治,在坚持不懈、持之以恒中见常态、见长效。相关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抓出整改时效,全力推动吉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吉林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更加坚实的气象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张晓霞)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