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学党史气象劳模专题讲座在气象会堂举行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5-12 16:22:09

【字号:

分享到:

5月12日,省局机关党办特邀全省劳动模范、省气象科学研究所原所长廉毅同志为在长省直机关党员干部群众做题为《承上启下,继往开来,做有志向的气象科技服务人》的专题讲座。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励全省气象部门干部职工满怀信心,推进吉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迈进新征程。

廉毅研究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回顾了吉林气象事业发展历程,报告内容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省局总工程师刘实强调,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定信念,发奋学习,履职担当,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气象强省建设贡献力量。(刘明奇 赵玉新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