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徐建堂一行到省局访问交流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6-04 09:13:51

【字号:

分享到:


63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大庆会见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徐建堂一行,双方就中国长城吉林省气象网信研究院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省局总工程师刘实,吉林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岳建琴、副总经理时国立等参加会见。

会谈中,徐建堂介绍了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业务布局、企业发展近期目标及中长期愿景。

赵大庆对徐建堂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吉林省气象局基本情况后他指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信息技术产业支撑。近年来中国长城与气象部门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未来双方以中国长城吉林省气象网信研究院项目为依托,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共同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促进吉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刘明奇)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