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全省气象部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6-10 08:52:55

【字号:

分享到:

6月7日—9日,省局举办全省气象部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培训邀请到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局党校)干部培训部黄秋菊副研究员做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重要指示精神,气象助力保障国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辅导;吉林直机关工委党校教研部丁元副教授做题为《实现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专题辅导;吉林直机关工委党校张晶教授做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辅导。培训班开幕式由黄卓副局长主持,侯彦斌副局长做总结讲话。6名省、市、县学员代表在会上进行交流发言。省局副局级干部、全省气象部门处级领导干部、县(市、区)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侯彦斌指出, 通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广大学员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把握。进一步深化了对新发展阶段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推进我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深化了对新发展理念的认识,明确了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基本原则。进一步深化了对新发展格局的认识,明确了我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需求新空间。

侯彦斌强调,目前已迈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和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战略决策部署,落实中国气象局、省委省政府相关要求,奋力开创吉林气象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吉林作出新的贡献。(刘明奇)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