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局举行新提任公务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12-03 13:24:10

【字号:

分享到:

123日,省局在全国第8个宪法日来临之际举行2021年新提任公务人员宪法宣誓仪式,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会议由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卓主持,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宏滨监誓并讲话,六名新提任公务人员在国旗下庄严宣誓。

马宏滨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公务人员作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要坚决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他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加强宪法学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坚持宪法法律至上,把依法行政、依法履职贯彻工作全过程,做遵守和维护宪法的模范。二要依法履职尽责,牢记使命担当。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事业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新时代气象事业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用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要以实干实绩不断推进我省气象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三要廉洁守正、永葆本色。对宪法法律要始终保持敬畏之心,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站稳人民立场、坚定为民情怀,密切联系群众、持续改进作风,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树立气象人的良好形象。

马宏滨强调,新时代赋予我们新使命,新使命呼唤新作为,我们要牢记誓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扛起新时代的历史重任,矢志不渝的为吉林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张欣彤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