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2022年应对气候变化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5-11 15:01:49

【字号:

分享到:

5月10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世恩主持召开2022年应对气候变化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研究部署了2022年省局气候变化重点工作,审议通过了《吉林省气象局2022年气候变化重点工作计划》。

就下一步工作,王世恩强调,一是要重视气候变化在气象领域的突出作用和地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好应对气候变化科技支撑作用。二是要全面加强对气候变化工作的组织领导。应对气候变化工作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组织领导作用,加强顶层设计和统筹部署,协调推进气候变化重点工作落实,强化成效的考核和评估。三是要积极推进气候变化年度重点工作计划落实。要扎实做好气候变化基础性研究工作,推进气候变化关键性技术研发。要大力推进气候资源开发利用和气候可行性论证工作,提升气候变化决策支撑和保障能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产业结构布局等提供决策依据。(预报处)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