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局进一步促进和规范气象产业发展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8-31 14:14:36

【字号:

分享到:

8月30日,省局召开促进和规范气象产业发展政策解读培训会议,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宏滨出席并讲话。

马宏副局长表示,要充分了解目前气象产业发展的现状和未来的趋势,做好谋划,进一步增强我省气象产业发展的决心,同时希望通过培训对下一步做好我省气象产业发展调研工作、推进吉林气象产业健康持续发展会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会议邀请了中国局气象发展与规划院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延边州局副局长林霖做气象产业发展解读和培训。林霖详细介绍了国内外气象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应急、测绘等相关部门促进和规范产业发展的相关做法;我国促进和规范气象产业发展需要关注的问题;促进和规范气象产业发展的对策和建议等方面内容。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国气象局关于促进气象产业健康持续发展的若干意见》要求,释放发展潜能,大力提升我省气象产业整体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促进吉林经济社会发展。省局各直属单位和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贾雪梅)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