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局推进雷达观测试验工作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9-21 10:12:14

【字号:

分享到:

9月20日,省局总工程师刘实主持召开雷达观测试验交流会,进一步推进落实《雷达气象业务改革发展工作方案》和《雷达观测试验总体工作方案(2022-2024年)》,高质量推进雷达观测试验任务。省局雷达观测试验项目成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雷达观测试验总体任务及分工、进度安排、预期成果、保障措施等。与会人员谈体会、话感受、抓落实,并按照任务分工作表态发言。

刘实就推进雷达观测试验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从技术层面加强管理,充分组织协调好各项试验任务落实。二是要抓好顶层设计,做好试验方案编制工作,细化任务清单,按照时间进度要求完成。三是要做好沟通协调,做好部门交流联系。四是要做好观测产品大赛准备工作。

我省是全国13个参与雷达观测试验省份之一,承担了东北冷涡雷达观测试验、降雪观测模式试验和雷达ROSE2.0业务评估试验三项任务。9月15-16日,省局组织参加了全国雷达观测试验交流会。(于航)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