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局务会部署安全生产和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9-26 10:52:20

【字号:

分享到:

923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世恩主持召开局务会,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安全责任措施落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王世恩局长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安全生产委员会2022年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部门实际,强调要将安全生产要求贯穿到各项工作全过程,绷紧安全生产的“弦”,压紧压实责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一是要保障重大活动顺利进行,做好国庆期间和二十大期间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发布景区天气,并做好季节转换期气象服务。二是要牢牢盯紧每一次天气过程,做好秋收秋防等秋季气象服务,特别要关注大风、霜冻、强降水等对粮食生产和交通出行的影响,同时强化与供暖部门联系,联动防范低温雨雪冰冻等天气。三是要注意业务安全,围绕人工影响天气工作安全管理等方面深入排查。四是落实好监管责任,对防雷和升放气球安全加强监管。五是要保证内部安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防盗防火以及交通出行和信息安全。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宏滨和李佳分别传达了吉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21次会议精神和保密相关会议精神。会议指出,深化改革是发展的动力,高质量发展必须完善机制、优化布局,为改革提质增效提供参考意见。保密工作要进一步提高风险意识、强化等级保护,守护网络信息安全。

会议审议通过了《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目标任务分工方案》等六项议题,强调要高度重视《纲要》落实,因地制宜,积极争取各方支持,切实形成上下左右协调推进的工作合力。(张晓霞 陈丹)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