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局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9-29 08:44:00

【字号:

分享到:

927日,省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锡福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以及全省气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强调要增强政治定力,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世恩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世恩要求:一要坚决扛起“两个责任”,持续推动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挺进。各单位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保管党治党的要求传达到位。切实把监督责任牢牢扛在肩上,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二要全面做好重点工作,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各级气象部门要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持续落实“三项方案”,不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聚焦“质量提升年”行动,切实补短板强弱项;要始终保持清廉本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三要强化履职担当,全面保障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全省气象部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省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各市(州、管委会)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省局直属单位、各市(州、管委会)气象局纪检组长及分管纪检工作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张欣彤  戈福江)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