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王世恩局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一次局务会部署年度工作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02-28 08:32:38

【字号:

分享到:

2月27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世恩主持召开2023年第一次局务会,对安全生产、会议计划、培训计划等年度工作进行审议部署。局领导和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套开了省局安委会2023年第二次会议,王世恩局长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他指出,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统筹发展和安全贯穿气象安全生产工作始终。一是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明确安全生产领导责任、监督管理责任、业务管理责任和主体责任,确保督促、检查、提醒和落实到位。二是进一步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到问题隐患早发现、早整改、早见效。同时突出做好网络安全和舆情监测工作。三是进一步部署应急值班值守和信访工作,遇有情况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置,并加大力度做好信访、维稳和矛盾排查化解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吉林省气象局安全生产委员会工作规则》《吉林省气象部门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吉林省气象局2023年会议计划》和《吉林省气象局2023年度培训计划》。(张晓霞 陈丹)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