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吉林省第五届气象行业天气预报技能竞赛顺利闭幕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5-17 11:56:59

【字号:

分享到:

yubao.jpg

516日,由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气象局联合举办的吉林省第十二届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五届气象行业天气预报职业技能竞赛在长春落下帷幕。省局孙力副局长、马宏滨副局长以及全省11支参赛队、民航吉林空管分局、省局相关职能处室领导参加闭幕式。

DSC_6763.JPG

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省气象台、白山市气象局和长春市气象局分获团体前三名,省气象台姚帅荣获个人全能一等奖,白山市气象局刘娜等7位选手分获个人全能二、三等奖,省气象台王琪等9位选手获得个人单项奖,白城市气象局、民航吉林空管分局获得最佳风尚奖。 

DSC_6788.JPG

会上,孙力副局长对本次竞赛进行全面总结,并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做好本次竞赛的总结工作,充分总结经验、弥补短板。二是要以天气预报竞赛为载体,继续强化预报员队伍建设。三是要把本届竞赛成绩作为新的起点,备战全国天气预报技能竞赛。孙力强调,气象预报业务现代化是气象现代化的核心任务,高素质的预报员队伍是实现我省气象业务现代化的中流砥柱,要充分认识预报员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希望大家把本次竞赛的收获和成果带回到本单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中,为实现吉林省气象现代化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张欣彤、戈福江)

DSC_6793.JPG

DSC_6790.JPG

DSC_6767.JPG

DSC_6769.JPG

DSC_6773.JPG

DSC_6777.JPG

DSC_6781.JPG

DSC_6785.JPG

DSC_6796.JPG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