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白山市领导到省气象局慰问 充分肯定气象服务工作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6-17 15:11:20

【字号:

分享到:

6月17日,白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冰一行到省气象局感谢慰问,并代表白山市委、市政府将一面写有“情系白山保生态,耕云布雨护林海”的锦旗交到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大庆手中,感谢气象部门在森防和春播期间开展的卓有成效的人工增雨气象服务工作。赵大庆表示,感谢地方党委政府对气象工作的支持和肯定,全省气象部门将以荣誉为动力,进一步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吉林省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气象保障。

座谈期间,双方就白山市气象服务、气象探测环境保护等工作交换意见。白山市应急管理局、气象局领导,省气象局相关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结束后,王冰一行在赵大庆陪同下到省气象局各业务单位进行参观。(刘明奇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