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座谈会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7-03 16:01:40

【字号:

分享到:

QQ图片20190703155404.jpg

7月2日,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锡福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座谈会,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省局内设机构、在长直属单位和退休老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参加座谈。

与会代表表示,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省局党组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在自己学懂弄通的基础上,通过领学、专题辅导等多种形式,积极引导身边的党员和群众参与到主题教育学习中来。大家畅所欲言,结合的生活和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踊跃向省局党组谏言献策。李锡福同志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他强调,检视问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十分重要的一项举措,一定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原汁原味地反馈给省局党组,省局党组将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立行立改,以主题教育的成果为广大干部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刘明奇 马旋)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