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党组书记赵大庆到农安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7-11 08:48:32

【字号:

分享到:

20190711081839858.jpg

7月10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大庆带队赴农安县气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研,同时指导联系点党建工作。
    赵大庆一行围绕“基层党建及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主题进行了调研,查看了农安县局党建工作相关资料并进行了现场指导。调研组听取了农安县气象局党建工作的汇报,围绕调研主题,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赵大庆局长为农安县局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吉林气象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的专题党课,赵大庆局长的党课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等四个方面展开,既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又有一堂及时的党性教育课,要求全省气象部门的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铭记初心和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坚持“五新工作理念”,勇于创新,担当实干,推动吉林气象现代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吉林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这次主题教育工作调研,重点针对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省局干部队伍、人才建设方面的存在的问题,倾听基层声音,摸清问题,分析症结,寻找破解问题的思路和办法。
     赵大庆局长还就农安县气象局的台站建设和探测环境保护事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局办公室主任李万金和党办主任助理马旋同志陪同调研。(李明哲 马旋)  

20190711081905903.jpg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