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赵大庆局长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5 12:04:45

【字号:

分享到:

DSC_7690.JPG

7月12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大庆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分管领域征求意见座谈会,充分听取省直各单位对党组和班子成员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以及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检视剖析、查摆问题,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参会代表分别就全省气象部门基层党建工作、全省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发言,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赵大庆指出,新党组成立以来,在抓党建、抓干部队伍人才建设方面取得很大的成绩,但是按照事业发展的要求、按照中国气象局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和不足,还不能完全适应全省气象事业改革发展的需要,还存在很多不足和短板。这次征集到的问题很有建设性,对于如何更好的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改进决策十分必要。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认真梳理、研判、归类,明确整改分工,能够立即整改的要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明确时限,按期整改,抓好落实。

赵大庆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领导班子要通过多种途径虚心听取各方面的意见,要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的突出问题,进行反思。要把召开座谈会作为党组改进作风建设的一种方式,要把座谈会的成果运用好,要正视问题解决问题,健全机制、提升能力,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以气象服务、防灾减灾的实际行动和效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马旋 刘明奇)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