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7-16 16:58:07

【字号: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90717090212.jpg

7月15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大庆主持召开中共吉林省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

赵大庆肯定了前期主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一是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站在讲政治高度将主题教育放到重要议事日程,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稳步推进了主题教育进展。二是体现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三是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组织领导及协调工作有序有力,工作主动、认真负责。

就继续做好主题教育工作,赵大庆强调,一要突出重点,继续抓好学习教育,严格按照相关通知要求,继续抓好后半段学习教育举措。二要认真按照“六个围绕”要求,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工作。三要严格按照“四个对照”,认真做好检视问题。四要对标“八个方面取得实效”及“四个不足”,切实将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五要形成合力,继续保质保量推进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会上还传达了《中共中国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回头看”的通知》、“中共中国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六巡回指导组关于第一次巡回指导情况的反馈意见”,制定了省局主题教育近期工作计划。(王晓乐 赵玉新)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