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国家卫星气象中心魏彩英一行赴研究所开展调研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7-18 15:42:56

【字号:

分享到:

图片1副本.jpg

717日,国家卫星气象中心副主任魏彩英一行到省气象科学研究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省局总工程师刘实主持会议。

调研会上,魏彩英介绍了国家卫星气象中心调研的目的,研究所高枞亭所长汇报了研究所基本情况、遥感业务现状、卫星数据应用等情况。研究所卫星遥感室业务人员,提出了目前卫星遥感工作实际应用遇到的问题。魏彩英一行从风云和高分卫星数据获取、平台建设、技术方法和人才培养4方面给出了解答,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刘实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活动为载体帮助解决研究所卫星数据业务及生态环境应用方面的问题,强化对研究所业务、科研工作的指导,建立良好的沟通交流机制。(吴迪)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