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局组织开展“观红色电影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7-19 09:38:34

【字号: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90718212839.jpg

7月17日,省局机关党办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观红色电影,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红色优秀主旋律影片《周恩来回延安》,共同感受周恩来总理与延安人民的鱼水深情,感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延安精神”。

影片讲述1973年,身患重症的周恩来总理肩负历史使命和老一辈革命家对老区人民的情怀,回到了阔别26年之久的革命圣地延安,重温党的奋斗历程,铭记党的奋斗精神。在这短短的22小时,通过周恩来总理的独有视角,回顾了中国革命在延安时期13年的重大历史事件,提醒全党不要忘记延安这片土地上的革命火种,和延安人民对中国革命奉献的故事,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与人民群众血肉相连,以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伟大精神。

通过观看影片,观影人员为周总理与延安人民的深情所感动,进一步领会了“延安精神”对于中国革命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要向周总理不忘初心、心系人民的情怀看齐,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砥砺前行、永远奋斗的决心奋力谱写吉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赵玉新  马旋)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