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中国气象局巡回指导组检视省局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8-20 16:31:16

【字号:

分享到:

1_副本.jpg

8月20日,中国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在省局进点指导期间,召集职工代表召开座谈会和测评会,检视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座谈会由中国气象局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世英主持,来自省局机关和在长直属单位的职工代表踊跃发言,畅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身的感受见闻。座谈结束后,巡回指导组张建磊主持召开主题教育测评会,省局纪检组长李锡福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主题教育特点、亮点两个方面做了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情况通报。

通报指出,自6月份以来,吉林省气象局、省局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21个支部以及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单位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举措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省局党组按照中央和中国气象局的部署,始终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细谋划、早启动,快部署、抓落实,真正做到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政治业务相互融合,取得了明显成效,得到中国气象局第六巡回指导组的多次肯定。通报结束后,与会职工代表就省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投票。(刘明奇)

3_副本.jpg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