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局离退办组织开展“走入基层 观台站变化 感受事业发展”活动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9-04 12:21:51

【字号:

分享到:

DSC_8157_副本.jpg

94日,省局离退办以“走入基层 观台站变化 感受事业发展”为活动内容,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到公主岭市气象局参观基层台站,让老同志充分感受到了吉林省气象事业的发展变化。

2.JPG

老同志们在公主岭市气象局进行参观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四平市气象局局长王喜文对老同志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公主岭市气象局局长张索铁介绍了气象局近年的发展变化。离退办主任杨环宇介绍了全省气象部门上半年老干部工作、中国气象局关于老干部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并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吉林省气象部门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老同志们在座谈会上纷纷发言:非常感谢省局党组在政治和生活上对离退休干部的重视和关心,看到基层台站发生的巨大变化,充分感受到了吉林省气象事业的蓬勃发展,由衷地自豪和高兴。作为离退休干部,今后要在凝聚共识、加油鼓劲、稳定人心、化解矛盾等方面多做工作,为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为气象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3.JPG

活动中,老同志们还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于凤至故居纪念馆,在引导员的解说下依次参观了于文斗事迹展、于凤至事迹展等故居陈列,回顾历史,重温故事。(张晓霞 范秀杰 张雨)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