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慧一行来我省调研气象立法工作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9-09 16:34:02

【字号:

分享到:

DSC_8274.JPG

9月7至8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文慧一行在吉林省调研气象立法工作期间,到省气象局考察指导工作。在吉林省气象局局长赵大庆、长春市气象局局长叶青等领导陪同下,李文慧一行先后参观了绿园区气象局、吉林省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省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省气象服务中心、省气象台等单位,双方就气象防灾减灾和公共服务组织体系建设、政府及有关部门职责落实以及人工影响天气、雷电灾害防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DSC_8379.JPG

期间,李文慧一行赴松原市开展气象灾害立法工作调研,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焕秋、松原市委副书记陈胜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向彬等陪同调研。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前郭尔罗斯查干湖国家气象观测站和松原新一代天气雷达站,详细了解自《气象灾害防御条例》出台以来,松原市气象灾害防御能力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特别对查干湖重点区域气象防灾减灾和自然生态保护能力建设规划和实施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市委书记王子联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刘明奇 敖艳梅 吕雪)

微信图片_20190909162614.jpg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