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李锡福到四平、白城地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9-12 08:54:26

【字号:

分享到:

9月9日—11日,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锡福到四平、白城地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

动员会上,李锡福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5.31”讲话、“7.9”讲话精神和党中央、中国气象局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主题主线,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三要坚持以上率下,注重统筹协调,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李锡福指出具体工作中要把握好四项举措一体推进、学习教育的内容和形式统一、调查研究的形式和成果转化、检视问题的存量和增量、处级领导干部和普通党员学习教育以及专项整治、整改落实和巡察整改统筹兼顾六个方面问题。

四平局局长王喜文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坚决落实“三个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曲长波同志代表白城局党组表示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团结和带领白城市气象局干部职工切实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白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一流的气象服务保障。( 杨楠 李旭)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