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局巡察组到四平、白城地区进行巡察反馈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9-12 08:55:43

【字号:

分享到:

9月9日—11日,省局党组第一、第二巡察组到四平、白城地区开展巡察反馈工作。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锡福出席巡察反馈会。

在四平地区,李锡福要求巡察整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认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逐项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省局党组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张春红通报了四平市气象局党组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四资一项”管理以及巡察整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王喜文代表四平局党组做表态发言,表示将高度重视、全面认领,严肃对待反馈意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整改反馈问题。巩固整改成果,推进事业持续发展。

在白城地区,李锡福组织结合当前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工作发表讲话并提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决策上来;二是全面认识问题,对反馈的问题要真认账,真反思,真负责,真担当,深刻剖析根源,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抓细、抓实、抓到位,强化巡察整改落实和成果应用,做好“后半篇文章”,确保巡察整改取得时效。希望白城市气象局党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聚焦本单位职能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曲长波同志代表白城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对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深化认识,正确对待并以此次巡察反馈为契机,认真落实整改,逐一解决问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团结和带领白城市气象局干部职工切实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白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一流的气象服务保障。(李旭 齐鹭莹 杨楠 )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