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局要求从四个方面加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8 10:10:34

【字号:

分享到:

DSC_9062.JPG   

10月17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大庆主持召开吉林省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十一次(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传达了中国气象局《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审议了“省局党组成员进点工作方案”。

赵大庆同志在听取省局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和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后要求,要求在认真巩固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抓好整改落实的基础上,从四个方面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主题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压紧压实责任,做好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进行。三是要上下联动,形成合力,确保整改落实见实效。四是要创新形式,进一步提升主题教育宣传工作。(刘明奇)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