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中国气象局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省局进点指导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0-29 09:37:17

【字号:

分享到:

10月28日,中国气象局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祝燕德一行到吉林省气象局进行督导和指导,并召开第二次进点推进会听取我省第二批主题教育进展情况。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大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锡福,省局第二批主题教育指导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赵大庆汇报了吉林省气象部门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指导组对我省气象部门在前期主题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和下一步部署安排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祝燕德组长传达了中国气象局近期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同时对我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强化落实责任。要强化省局的负总责、市州局的主体责任、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要继续强化压力传导,层层把责任压实。二是要把四项举措再落实。强化第二批主题教育主题不变、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工作中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注重解决实际问题。三是强化三个着力。着力提高政治站位,着力进一步提升主题教育质量,着力促进联动整改。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要强化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营造良好的氛围。

赵大庆强调,对于巡回指导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要求,省局党组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逐项领会研究,对标对表,进一步理清思路、查找问题。以更加务实的措施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和第一批主题教育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刘明奇 马旋)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