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2019年全省气象部门“预警杯”职工台球混合团体总决赛圆满结束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1-11 12:08:35

【字号:

分享到:

11月6日至8日,省局工会组织举办了全省气象部门“预警杯”职工台球混合团体总决赛。此次活动旨在增进全省气象部门台球运动爱好者间的交流和沟通,进一步营造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以此活动为契机,凝聚全省气象部门团结向上的精气神,助力团结和谐的精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赛场上拼搏精神为动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我省气象事业稳步向前发展。

赛场上选手们表现出色,认真专注,比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经过激烈地角逐,吉林代表队最终夺得冠军、省气象服务中心代表队获得亚军、延边州代表队和人影中心代表队获得季军。

据悉,此次比赛前期经过通化预选赛区、白城预选赛区、长春预选赛区紧张激烈的争夺,吉林市气象局、松原市气象局、延边州气象局、四平市气象局、省人影中心、省气象台、省气象服务中心、省局机关八支代表队出线。(潘连龙 张瑛 冯宪忠)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