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局迅速传达全国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等系列会议精神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1-13 09:23:42

【字号:

分享到:

11月12日,省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暨全省气象部门重点调研成果交流会,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以及全国气象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2019年全省气象部门重点调研成果,聚焦吉林气象业务体制重点改革和气象“十四五”发展规划,强化全省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明确目标,进一步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大庆从会议概况和会议主要精神两方面对中国气象局系列会议进行了深入传达贯彻。明确了围绕加快推进新时代气象科技创新工作,刘雅鸣局长提出的五个方面要求和宇如聪副局长部署新时期气象科技创新的四方面重点任务。学习了刘雅鸣局长对推进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的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两个责任”落实,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四是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会议对刘雅鸣局长在全国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上部署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发展规划,坚定推进改革,促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做好近期几项重点工作等四个方面重点任务进行了强调落实。

会上总结交流了2019年全省气象部门11个重点调研成果,聚焦党建、改革服务、防灾减灾、对外交流等内容。省局领导、内设机构全体人员、在长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州、管委会)气象局、县(市)区气象局全体人员在分会场参加。(张晓霞)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