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局举行新提任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2-04 14:21:06

【字号:

分享到:


12月4日,省局在全国第6个宪法日来临之际举行2019年新提任的副处级以上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旨在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维护宪法权威,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大庆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局副局长马宏滨主持,省局纪检组长李锡福带领新提任的领导干部进行宣誓。

赵大庆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作为最大的政治、最大的大局,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有力传播者。二要依法行政重法治,坚持宪法法律至上,牢固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把依法行政要求贯穿气象工作全过程。三要牢记使命勇担当,要立足岗位,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不折不扣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中国气象局、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安排,要以实干实绩推动吉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四要清正廉洁守底线,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自觉履行“一岗双责”,珍惜事业和岗位、珍惜平台和机会,继续推动吉林气象事业迈上新台阶。

赵大庆强调,新时代赋予我们新使命,新使命呼唤新作为,我们要铭记誓言,切实履行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扛起新时代的历史重任,求真务实、勇于担当,为我省气象事业科学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刘明奇)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