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2019年综合气象观测业务交流会在长春召开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2-12 15:28:27

【字号:

分享到:


1212日,由吉林省气象学会综合气象观测(工作)委员会、吉林省气象探测保障中心共同举办的2019年综合气象观测业务交流会在长春召开。会议邀请到中国气象局气象探测中心、辽宁省气象局、黑龙江省气象局、大连市气象局等单位的专家作为评委,吉林省局总工程师刘实出席交流会并致辞。

刘实强调,一是要按照中国气象局要求,坚持把科技创新摆在气象事业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创新点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要对照新时代新需求,增强加快气象科技创新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和自觉性。二是要在省局党组的带领下,多方凝聚合力,共同搭建好综合气象观测业务交流会这一科技交流平台。三是要围绕观测质量体系建设、地面气象观测业务体制改革等重点工作集思广益,充分交流,努力推进综合气象观测业务技术高质量发展。(刘明奇)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