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全省气象部门2019年度干部挂职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2-19 15:43:20

【字号:

分享到:


1219日,全省气象部门2019年度挂职干部座谈会在省局召开,标志着我省气象部门本年度干部挂职工作圆满收官。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大庆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副局长马宏滨、纪检组长李锡福出席会议,8名挂职干部代表就挂职期间的工作、学习情况及各自收获做了交流发言。

赵大庆局长对2019年气象部门干部挂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省局党组对挂职同志一年来取得的收获和成绩表示祝贺,对他们为气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赵大庆指出,通过挂职锻炼,挂职同志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深入思考、虚心求教、积极工作,增强了政治敏锐性,开阔了视野,提高了工作能力,锤炼了工作作风,成效显著。

赵大庆局长站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吉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对挂职的同志提出五点要求。他强调,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加强学习,紧跟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不断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从根本上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精髓,真正系统全面领会和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真信、真学、真懂、真用马克思主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实践者,自觉同党的政治路线对标对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增强本领,要善于运用辩证法,提高各方面本领,发扬开拓精神,提高解决问题能力,勤于钻研业务,努力成为行家里手,经受岗位锤炼,锻造高强本领。四是要担当作为,要敢于斗争,攻坚克难。深刻认识并领会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对气象事业发展提出的新要求,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涉深水、破坚冰、啃硬骨头,作出无愧于时代、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业绩。五是要强化作风,严格遵守八项规定,慎独、慎微、慎行,始终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清正廉洁,见贤思齐,在细照笃行上修炼自我。(刘明奇)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