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气象局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1-22 12:26:46

【字号:

分享到:

春节前夕,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大庆、副局长马宏滨、总工刘实分别到离退休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带去了省局党组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每到一处,局领导首先向老领导、老同志再次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吉林省局关于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与老领导、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身体和生活情况。征询对气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老领导、老同志对气象事业的长期关心和支持,希望今后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气象事业的改革发展,为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省局离退休管理办公室)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